Sunday, July 5, 2009

昨天,还算过了一个蛮充实的周末啦~

十点一早便起身通知朋友问他们要不要去看Transformer及By 2..
结果我们还是打算唱了K后再看戏…

到了TS, 我的朋友赶紧下车去拿房(因为迟了整半粒钟>.<)
另外的就去排队买戏票,怎知《变形金刚》的票已经满到半夜场去了…
他们还是买下了==!

下车后就立刻跑到Neway去会志明。。
怎知电话线都收不到,就回去柜台问小姐房号…
一开始就点了周杰伦的《轨迹》、《回到过去》、《枫》还有《黑色幽默》…
唱完这四首歌后刚好已过四点了,自己一个人便奔到金河广场去看By 2的签唱会…
当时现场并没有我想象中的多人…还有空间给我插进去 xD
过后还拍了一些照片,算是我的战利品啦;-)
最衰的是我喜欢的妹妹Yumi偏向右边台,而我却站在左方…
没办法好好拍到Yumi>.<
不过没关系啦~其实自己去那边只是想听她们唱《我知道》而已…
因为从这首歌才渐渐开始喜欢上这支双胞胎组合的^^"
过后进行了一项单元,让宅男们投选心目中美眉的环节…
那些美眉们的样子还好而已,结果让最幼齿的美眉获胜了…
之后By 2就演唱最后一首曲目,然后就开始签名了…
我也迅速回到22号房去唱K =P
一连点了13首歌来唱…
唱完后我们便逛下TS, 过后见到四个美眉裤穿到超短的…
秀出她们的修长美腿,当中有一个的腿型是最出众的(我忘了要用什么形容词去形容了)
可惜自己没胆去认识她们>.<
之后他们打算回去Setapak吃晚餐兼打机…
怎知在半途中,志豪突然叩来说要帮蕙琳庆祝生日。。
就答应了咯,总比打机有意义吧!
难得大家相聚回,就推了泽俊他们看《变形金刚》(虽然自己的票已买了,不过难得大家重逢嘛~就继续跟他们呆到两点多)
怎知原来就只有打搓大D而已==
十一块飞了~

3 comments:

♥ 格蕾丝 said...

这样也算不错嘛
充实真好 =)

GurrenLaggan@LZHui said...

哇~ 你有去看BY2!!? 我本来想去看的,可是我还算是重视事业的人~ XP

我的朋友有录到YUMI... 你要的话我回去时再给你啦~

Jefferson Ching said...

不必啦~我只是去看爽而已..不是迷;
你不是还在吉打咩==!怎么看喔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