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3, 2009

幸福の瞬间

















3月27日09年 我展开了人生初恋。(对一个快要20岁的人来说,初恋其实是很不可思议的)
就从sms时,我向她表达了我对她的感受,她也欣然接受了我…
这一次,我是确认了才跟她示意的…

就在她跟我隔绝的那段期间,我真的无法放下她,开始察觉到…
她已占入了我的心灵,无时无刻都想起她逗我的那些画面…

真的很开心,自己终于摆脱单身,开始恋爱了…
等到下个礼拜四,如往常的在夜市临近的公园会她们,
我也特地剪了头发去见她 xD
当即将要见到她的时刻,心情还好,有点小紧张…
可能是太久没受过刺激,神经线麻痹了吧!~

到了公园后,趴车在一旁…下车会见她^^
一开始还有点害羞,不知所措…第一次嘛,难免有点僵硬><
过后琳说要到Happy Season去,过后我们便骑车去了~

到了那边,我便戴她们四处参观~
毕竟自己刚好在当天的上个礼拜六来过了…
过后我们便到“冬天区”去坐,虽然有点冷,可是当时对她的爱已经燃烧着我,
并不觉得冰冷了,我还主动去搓她的手臂,问她冷不冷…

喝完水后,我们就走到楼下的店去看看。。
那边有梯级,我当时,就是第一次牵起其の小手,一起走下楼梯…(当时那个珊罕韵就在那边笑,好像没有看过情侣牵手酱==)

走着走着。。我不时察觉自己当时真的幸福洋溢,希望时间可以永远停留在那一刻…
走到下面后,那些马来malat佬还在那边sao她们..grrr~~

1 comment:

♥ 格蕾丝 said...

原来是那一天噢,那一天也是我第一次看见你们两个在一起~

这些都是自己曾经得到过的幸福,怀念是免不了的~但是,也应该尝试下如何把这些给放下 .. 不然,这样只会一直扯着自己的伤口走。

虽然我知道放下是需要时间,而且未必能够做到的
你看,我放下你也需要2年多的时间耶 .. 哈哈 =p
扯着伤口走着2年,说不痛才假,但是就是真的放不下手~

不过啊 .. 也因为我现在放得下手了,所以也因此学到了一样事情 .. 就是,只要你坚持 .. 你一定能做到。
虽然我知道,在这段期间,一定会[做到又做不到]的感觉, 很难熬,但是 .. 你慢慢来的话,迟早一定能的 !


其实我也知道现在说这些是没什么用啦..对一个刚受打击的人来说,不是一两句言语就能振作起来,不过我还是要说==


[ 忍心 ] 点吧



PS :诶,《轨迹》这首歌hor..是我以前喜欢你的时候听的歌来的,还有回忆的说 XD











-阿猪同心,齐力断金-


加油!

猪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