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, 2010

事隔半年了…
至今才写回部落格…
虽然没什么人看,不过主要还是写来让自己的心情抒发些。

27号开始放假放到1号开工,这四天里虽然过得不太充实,而且没什么快乐,但总比在办公室里工作来得好。上个拜五放工的心情格外的自在,因为想到有四天假可以放…暂告别工作的压力。

一个人搭这轻快铁回到家后刚好播着古城对垒韩国组合的比赛,相当刺激…最终我国的“钻石组合”胜出;看完吃了妈咪煮的晚餐后上楼上下网冲个凉,就去密其还有一班朋友帮韵庆生。
我们到了一个不懂哪里的地方吃西餐,之前听她们说那里的西餐很好吃的;结果吃了觉得嘛嘛地而已=="过不久蛋糕拿了出来kao kei地吹了下就开始动刀切来吃了…那ice-cream cake不错吃的=P

[28号-礼拜六]下午跟其去Sunway Pyramid走走…
去Akemi买了一个Melody(Hello Kitty的朋友)的儿童抱枕(其实自己想买抱枕很久了,可是绝对不是因为Melody才买下的)原本还想买买枕头的…毕竟自己的枕头也用了十年多了,不过还是决定迟些才买~
过后还到Starbucks休息下喝杯茶;叫了一个Tuxedo chocolate cake罕Chocolate chips Frappuccino来品尝。想想下自己已很多年没喝Starbucks了…上一回应该将近5年了=S

[29号-礼拜日]在其家睡了一整个下午,过后晚上带她家人到Danao Kota海鸥后面的餐馆吃大炒,4人叫了3样菜吃: 1.招牌非洲鱼 2.京都肥鸡 3.(一盘忘了叫什么名的菜)4.铁观音 = 50块有的找

[30号-礼拜一]也是我罕其的一周年纪念日。前一晚上网book了Step Up 3 in 3D, 效果比动画的3D来得突出…值得看,电影剧情算是瞎的…不过靠舞蹈及视觉效果扳回一城=D
之后到Low Yat的日本餐馆吃寿司…还是一如往常地…我order了“全虾套餐”还有一杯RM15块多的Chocolate Banana冰淇淋。晚上便带其去我家那区的夜市走走…因为太小走得不过瘾,其要求再去Ayer Panas的夜市走…还是一样少档来(=.=!)

[31号-礼拜二]也是大马的独立日。今年的国庆我完全不当一回事,只是开心有假放而已…还不是Najib提倡的'1 Malaysia',完全反效果。这天没出门,就当作留在家陪家人渡过吧!

四天的假期就这样过去了…往常的日子还是得过,面对回工作…就会倍感压力,我自己也在想迟早会掉头发,变秃头…很不容易地熬过半年了,现在只想过一天算一天…等到自己真的承受不了老板给的压力就走人~

3 comments:

馒头一粒五块,买不买? xD said...

加油吧~~朋友~~
呵呵~想秃头?没这么容易~~
那可是有钱人的专利哦~~
你还要熬过一段时间先~~呵呵~

GurrenLaggan@LZHui said...

哈哈~
我的假期下个星期才开始,
到时候,如果你放工有时间可以找我闹闹~

Jefferson Ching said...

+伟:秃头不是有钱人的专利;肚腩才是xD
振辉:你每次在我blog留言都是跟我说你几时放假然后出来玩的(=.=!)
不是不可以…只是要对题留言嘛